白蟻除也除不盡? 除蟻剋星防治有方法!



防治白蟻要及時,透天厝全面大整頓

白蟻的破壞力十足,有間透天厝因為被白蟻啃食殆盡,在全面拆掉裝潢後,決定找高雄除蟲除白蟻達人「第一環衛」來進行白蟻防治施工。 很多人的觀念,都以為只要到市面購買殺蟲劑,就可以殲滅白蟻,所以拿著殺蟲劑朝白蟻聚集處猛噴,但卻沒料到,一段時間後,又在家中別處看到白蟻成群結隊出沒,生命力極強,許多家庭深受其擾。 陳老闆說,含有除蟲菊成分的殺蟲劑,雖然除白蟻時藥效發揮得很快,但只有短暫擊昏效果,白蟻不一定會死亡,而「第一環衛」以長噴槍注射拜耳藥廠特滅多乳劑,為兼具防治與預防白蟻入侵功能的滅巢藥劑,能吸引外出覓食的白蟻來取食,再帶回去傳播給巢穴內的白蟻分食,發揮連鎖作用,順利幫這棟透天厝殲滅白蟻巢穴。


室內、室外雙管齊下,白蟻防治一次到位

可別以為在室外就可遠離白蟻,陳老闆分析,白蟻滲透力強,從室外穿過土壤層,再經由牆壁的裂縫穿牆而入都不是問題;加上農地幅員廣大,所以除了室內空間要徹底除蟲外,室外防治白蟻也是不能忽略的重點。 高雄「第一環衛」團隊會依地形、地物、搭配土壤灌注器、噴槍等不同的方式來滅蟻,首先,把木頭一個個削尖,將浸泡藥水的木頭插入土壤,不但能測試土壤中白蟻的種類與數量,亦可吸引白蟻前來取食;再以長噴槍全面噴灑,除蟲除白蟻快速又專業,堪稱是病媒防治領域的專家等級。

白蟻防治 蟻后白蟻防治 工蟻
回首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