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展新白蟻工程



病媒防治業許可執照 環藥病媒字第01-275號

展新為白蟻防治公司針對辦公室白蟻、銀行白蟻、商業大樓白蟻、郵局白蟻、家庭白蟻、公寓白蟻、別墅白蟻、院校白蟻、醫院白蟻、飯店白蟻、工廠白蟻、公園白蟻等服務。另外分公司綠的台北消毒公司在白蟻防治工程及其它有害生物治理具有多年的實踐經驗。


我們成立的目標就是為了要帶給社會大眾更好的生活品質與整潔的生活環境,我們一直努力朝著這個目標前進,希望能為社會的每位需要我們服務的朋友服務,讓我們生長的這一片土地能夠更美好與整潔,我們擁有專業的消毒團隊,隨時掌握國內外先進有效的害蟲防治技術,以先進的技術和科學的管理方式為用戶提供優質的PCO有害生物防治服務。在人力資源積累的過程中,本清潔公司建立起專業化的公司,絕對是您安心的選擇。


專業人員

展新白蟻防治公司的員工一律經過嚴格之挑選及專業的消毒訓練,使消毒、病媒白蟻防治工作更加的專業化,對客戶要求必能盡全力達成。


展新白蟻防治公司會定期對消毒施工品質與客戶進行連繫及溝通,如遇問題則會立即改善,使客戶擁有最佳的服務品質,確保客戶的權益。


展新白蟻防治公司深信員工是我們重要的資產,公司安排員工接受專業消毒、除蟲訓練及修讀有關課程。


專業設備

展新消毒公司提供的服務種類很齊全,能夠為每家企業、每棟大樓創造潔淨、無菌且舒適的環境。


秉持追求完美的優良傳統,並累積高超的消毒技術、除蟲經驗。所械的操作,物料的認識外,最重要是認識最有效及正確的消毒方法。

白蟻防治 證照 白蟻防治 證照1 白蟻防治 證照2 白蟻防治 證照3 白蟻防治 專業人員
回首頁

展新白蟻防治聯絡資訊

服務範圍:大台北地區.台北.新北.基隆.桃園.新竹

台北總公司:
TEL:02-89191628
FAX:02-89191226
公司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25號8樓之2

新竹分公司:
TEL:03-589-2020
FAX:03-589-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