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新白蟻防治服務項目



檢查

包括屋頂無效,樓子,內部和外部的木材,樹木,圍牆內的財產邊界的建築物和財產, 它涉及的檢測或不檢測活白蟻活動,及證據白蟻危害,並包括風險的領域。

建築物和財產包括屋頂、樓梯,內部和外部的木材和樹木的檢查和圍牆內的界限


預防處理:

由於白蟻入侵方式隱密,對物體的破壞難使人察覺,往往發現時,物品表面雖仍完好,裡面卻已侵蝕相當嚴重,帶給人莫大的生活困擾與財產損失。


已完工的建築物,可在每年紛飛時消滅可能飛來的有翅成蟲,預防新群體的產生,先以燈光誘集,燈下放置水盆,有翅成蟲團飛在燈光下後會跌落水中而淹死;或在屋舍內外牆邊、牆角、門框、窗框、樹基等可能築巢的地方噴灑殺蟲劑,減少築巢成功的可能性。


發現工蟻為取食所築的蟻道侵入屋內時,要加以清除並施藥,消除室內潮濕來源,保持乾燥、通風、透光的環境。木材及木製品的進出口也要加強檢疫,以防止白蟻經由人為活動的擴散。


利用化學藥劑處理木材,可以增加木材的防蟲、防腐性能,顯著延長木材的使用年限。


土壤處理:

白蟻大都透過土壤入屋,因此土壤必須小心處理。

木材處理:

接觸到地下的房屋木材都必須處理。清除工地上的樹木、朽木及巢,或選用抗蟻性較佳的木材。

白蟻防治1白蟻防治3
回首頁

展新白蟻防治聯絡資訊

服務範圍:大台北地區.台北.新北.基隆.桃園.新竹

台北總公司:
TEL:02-89191628
FAX:02-89191226
公司地址:新北市新店區寶橋路235巷125號8樓之2

新竹分公司:
TEL:03-589-2020
FAX:03-589-1220